隨身碟這種產品門檻低,只要跟3C扯得上的公司就可以做出一大堆來賣。但好看的速度慢,速度快的醜到爆,那邊誰說SONY Micro Vault的?(踹)白白一條像個筆形修正帶,還好意思鍍金接頭的咧!有夠聳!至於甚麼企鵝還是鴨之類的…能吃嗎?(踹飛)今天阿兔就來跟各位鄉民分享號稱隨身碟之王:SanDisk Cruzer Contour。(將將將!)

先說非買不可的理由如下:
  • 價錢:4GB降到$1099,就不要拿MLC顆粒的價錢來跟SLC的比了。
  • 外觀:時尚洗鍊的外觀設計,拿出來絕對不會丟臉。
  • 性能:咦?盒子上可是標得很清楚啊,讀取25MB/s,寫入18MB/s。
  • 品牌:SanDisk的牌子夠大了吧,售後服務也不用擔心。


Champion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基本上這一篇已經過時了,不過照片都拍了就寫一下吧(毆)。人家COSTCO都特價過250GB版本賣$4200,所以參考參考就好。如果不是因為報帳方便,我比較喜歡自己去買外接盒+硬碟機來搭配,看看這個配件小氣的很…

另外,160GB以上的版本才有搭載垂直寫入技術,因此160GB以下的就別買了,雖然說USB外接沒差…



Champion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不知道為甚麼下單買了這張記憶卡之後,我生平買的第一張SD記憶卡LEXAR 256MB突然就掛了,是生氣我不愛她了嗎?不過我買這張4G是要當隨身碟的,不是要拿來塞在相機裡面的啊…

買4G的理由是剛好可以塞進一張DVD的資料,那麼如果我要定期備份,就可以拿光碟片來備剛剛好,不會覺得塞2G太浪費,所以原本覺得還蠻好用的PNY 2GB(80x)前陣子就被我嫌棄拋售了,那張卡之前是在大潤發看到的,當下覺得很便宜,可是買回家之後查了一下價錢,似乎沒便宜多少,不過又懶得回去退,所以也就算了,說真的也還蠻好用的,不過寫入速度還是覺得不夠快。之前看到TOSHIBA白卡很想下手,不過一張要$1400,且還是水貨…想想就算了。直到最近在P購看到這張卡…

Champion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年頭連兔子都有人偷,偷也就算了(?),竟然連飼料都出不起還想要養來賣?有沒想想一分耕耘一分收穫,偷了兔子也要順便去偷點萵苣之類的啊…紅蘿蔔跟洋蔥就不用了(?)

Champion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話說收了生日禮物之後,兔媽也順便手工製作N73的手機袋,早上說下午就做好,效率之高,恐怕鴻海郭董都想要挖角了。(誤)不過重點是,總不能一直放在手機袋裡面吧!也許應該去包膜才對。

主角是3M(Money、March、Micky)海賊團喔!(謎:才三隻貓組甚麼海賊團!)



背面當然是團長Money大人…



兔媽其實是拼布達人,有空再來SHOW一下兔媽做的一系列包包…

Champion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