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提到了鏡面外接盒,就順便再測一下吧!XD


Champion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話說想要帶著資料到處跑,以可讀寫的裝置來說一般常見的有三種:隨身碟(FLASH)、2.5吋硬碟機+外接盒、3.5吋硬碟機+外接盒。不過隨身碟讀寫速度不夠快,且容量還是太小,3.5吋硬碟機單位容量價格比很優,但是磚頭般的重量,想必搬了幾天之後就想要扔掉了。因此具備能夠接受的讀寫速度以及容量並且夠輕薄等優勢者,當然是2.5吋硬碟機+外接盒嘍!XD

Champion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

硬碟機的容量終於達到了1TB這個重要的里程碑(雖然電腦算出來的容量會小於1TB…XD),不敗一顆回家是不行的,就算供在桌上瞻仰看了也爽啊!

Champion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【2007.01.01更新】回家看了一下先前買的Aopen H600A,舊版的側版沒有導風罩唷! Orz

為甚麼說再登場呢?因為我已經買過這個機殼好幾次了…囧rz

原本我是要買H420系列的,不過Aopen在台灣的經銷商全都沒有這喀機殼(凸),所以想來想去,就去問H600系列裡面的H600C,想當然爾,又是說臺灣地區不賣,(凸凸)。而H600A之前買過好幾個,使用上感覺很不錯,所以想想沒有C的話,買A的也好,B的話黑黑的醜死了,因此又打電話去某敗家廣場的巴德問半天,不過要訂貨,且不能只買機殼(凸凸凸)。想想算了,這死Aopen,不爽讓你賺了。打開瀏覽器爬了一下拍賣看看別家的CASE好了,不過說真的,CASE要做得好看的還真不容易…

Champion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