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家看到Desktop停在 BIOS POST就覺得很不妙,reset後進了Windows發現CCC一直執行錯誤,想說把ATI Catalyst移除重裝一次看看好了,沒想到重開機就直接一長三短…

當初買這張就是一廂情願的認為ELSA + 9550 + 固態電容,應該至少可以讓我放老家的這台Pentium 4跑個10年沒問題…沒想到ELSA TW就給它直接倒了…

想說好吧!至少這張在9550人手一張的年代也算是高級貨色了,輸出介面該有都有,全固態電容品質保證,下重本散熱片那麼大一塊,還有那火紅的PCB,當初就是在ELSA跟Gigabyte之間選了你ㄚ…

說來我因為不打電動(Diablo III還是請孫子燒給我好了),看看影片也不需要多快,裝完CCC都直接給它降頻跑的,機殼內部也通風流暢,竟然還就這樣給我默默的爆了…看來還是包一包寄去北投給人家修一修吧…

還是我乾脆趁機買一張校想好幾年的Matrox P650 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mpion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