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許多人都不陌生,不過我終於發狠把它倆買回來了。事情是這樣子的,最近有個節日叫做「母親節」,我想啊想的,實在不知道該送兔媽甚麼,所以呢,自做聰明的預設以下情節:

阿兔:「娘親,這是母親節禮物,請笑納」(奉上電鍋跟電風扇)

兔媽:「ㄜ .. 電鍋是還好,不過我又不用電腦,買USB電扇給我幹嘛,四百多塊都可以買一支超大涼風扇了…」

阿兔:「那我收下了」(全部又拿走)

兔媽:「…,兔崽子,你是自己想要吧?」(踢飛)

結局是到了今天還是沒想到禮物是啥,不過至少我已經先訂了綜合維他命從美國空運回家…

總之,先來看看這兩個好物…

先登場的是迷你大同電鍋…

自己說自己CUTE的… =.=

登登!真得是跟傳統大同電鍋長得一模一樣!

字樣是「大同電鍋台灣本土製造 / 慶祝生產銷售1200萬台」,嗯…在匪貨滿天下的時刻,MIT可是精品才有的記號!

另外那個開口大小只能放進去1/4的標準泡麵,請不要用來煮飯!!!

屁屁可愛的咧!可惜少了三個止滑墊…(3C控的我,不知道為啥立刻想到這個… XD)

接著是USB小電扇喔!其實我是比較想要這個啦!拿來放在辦公室的在桌上涼涼的吹多好!

 就像上面寫的,真材實料喔!本體的烤漆質感真得很好!

裡面就這兩個東西…本體跟供電用的USB Cable。

來跟我的隨身碟大小比一比…很Cute吧!

風扇可以上下調整風向(最高到往上直吹),但是不能左右旋轉。另外還附個開關,不用非得拔線才能關掉。

接上我超短的USB Cable來個示範!真的是陰風陣陣…ㄜ!是微風徐徐啦!而且還蠻安靜的。

電力需求 +5V / 300mA,不算高。而且是台灣製的喔!大家要記得愛用國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mpion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