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實在受不了每次帶著隨身碟裝了一堆掃毒程式去救火之後,自己的隨身碟也跟者中標,決定來買一個有防寫開關的好人碟。把大廠的網頁爬完之後有一種感覺,這些廠商是認為防寫開關是沒有必要的是吧?用軟體鎖就好?難道你們自己都沒中過隨身碟病毒嗎?不死心又去爬入口網站的賣場,總算看到有註明「防寫開關」的產品,就是今天要介紹的啦!

背面有個夾子,方便你夾在身上任何地方… 說來還有點醜…

接著是我想要的「防寫開關」功能,不過我是拿到貨才發現,

怎麼會做這麼小!!

基本上需要用刀片或圖釘去挖才行喔!

旋轉後要沿著溝槽調整一下才能完全轉正,這功能是防掉蓋。

插上USB接口會亮黃燈,讀取時為閃爍。

我是不太期待有多少效能,價錢看起來就是MLC的顆粒。

拿出HD Tach RW v3.0.1.0來做變動區域讀寫測試之後…讀32.8MB/s 寫13.5MB/s

ㄜ!竟然還不算差。(大驚)

接著是ATTO Disk Benchmark測試,跟HD Tach測出來差不多。

結論:姑且不論那個開關做得有點心不甘情不願,至少是真的有這個功能,反正我想我這個隨身碟多半都會放工具程式,除了要更新版本之外,應該也不會一直去動它。寫入速度是意料外的好,有需要的可以考慮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mpion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