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本想去站前逛逛新光三越看看有沒有週年慶或啥鬼的可以撿,結果不知道為甚麼又走到NOVA去了…

不景氣的狀況之下,NOVA裡面原本某些愛理不理的店家也特別殷勤,不過我是自動無視他們的存在(反正就是站在一樓門口往左右邊掃過去那幾家就對了),原本也沒想要買甚麼,二樓也懶得上去,繞了一圈就在往回走的路線上看到某店有人在拆主機板上的散熱片,所以我就不小心走過去偷看…

老闆(店員?):看看喔!有問有便宜…(拆不停)

小兔:唔…(眼睛四處掃瞄看看店裡面有甚麼東西…櫥窗裡面一整片都是Kingston的記憶卡耶!)

想到我的新MP3小白似乎肚子該塞點甚麼進去(!?),一直在網路購物賣場看MicroSDHC很久了,

這東西大概是因為只有封測廠才能生產,不像SDHC的卡,隨便阿撒不嚕的都可以兜出便宜貨出來賣(我可沒說PxxxxFxxx),所以價錢一直下不來。心裡猶豫了五秒鐘…

老闆(店員?):想買記憶卡還是隨身碟?(有氣無力貌…大概是還沒吃晚餐吧。)

小兔:MicroSD 8GB多少錢?

老闆(店員?):$700

小兔:(掏錢)

嗯,結果出來的時候手上又不知不覺多了一個東西…後來想想我其實是想要去看鐵三角的耳機SQ5,結果一直想不起來這件事,又買了額外的東西…嗚嗚。

這次買的是Kingston的MicroSDHC 8GB(Class4),Class 6的好像很少見,不過想說是MP3用也還好。

日本製的,其實我不太喜歡這種破壞性包裝,如果做成可回復的形式,好歹想要轉手也比較好看吧?

附轉接卡喔,其實對MP3是可有可無,不過多送是好事。

正面,Made in Japan,會有爽度嗎?呵呵。轉卡是Made in Taiwan。

背面,看那精美的金手指…這幾張拍得不好,懶得打光了,FZ18我對不起你…


雖然是MP3用的,不免俗的也要來測試看看速度…ATTO下讀取16MB/s,寫入9.xMB/s,

現在一狗票SDHC隨便都有這個速度,不過在MicroSDHC上算快的了喔!

HD Tach RW變動區域測試,跟ATTO差不多,稍快一些。

這是一張可以推薦購買的MicroSDHC,有需要的鄉民,可以參考看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mpion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