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HGST宣布要賣身給WD的噩耗,想必廣大電蝦鄉民一定十分震驚(哭)。相較於老是鬧機瘟的Seagate,以及會自動進入零的領域一睡不醒的WD,傳承自IBM而來的HGST硬碟機,一直代表著高品質及高穩定性的標竿。

一旦落到善於利用各種庫存材料拼湊產品的WD手裡…真是不能想像?!(抱頭)

Champion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Champion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回家看到Desktop停在 BIOS POST就覺得很不妙,reset後進了Windows發現CCC一直執行錯誤,想說把ATI Catalyst移除重裝一次看看好了,沒想到重開機就直接一長三短…

Champion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未完稿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在塞回去外接盒之前,硬碟機還是要拿來儲存資料用的,所以還是先完整掃瞄一下比較安心。一般的硬碟機工具程式也有碟片表面掃瞄的功能,不過還是拿原廠的來做比較像樣。

Champion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